哎,不作死就不会死
袁宁宁 发表于 2021-3-26 15:31
真是疯了。
我去过一个地方,比渭南桃花园面积大多了,人称万亩桃园!!转一天也转不完。免费!免费!
哪里,能发一下地址吗
城市小伙 发表于 2021-3-26 23:20
桃花还不是后建的
是后建的,但我们在南方没见啊,所以稀罕.
不太清楚
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-3-26 16:19
桃花源大家觉得不好玩,但我个人看了介绍园区的资料后,觉得挺好玩的,什么独木亭,在我们南方从来没见过, ...
我觉得你说得对,没事你就多去转转,谁也挡不住爱,我还是留着30元吃个水盆算啦。
我都是开车去临潼交界那一片半塬上看桃花,空气好不要钱
应该是的。
……………… 发表于 2021-3-27 07:03
我就想问你一下,你是渭南人在南方,还是真正南方人,听你这说话口气也就是一个地道的陕西人。
谢谢,谢谢,渭南也是因为孩子在渭师院上学,因此结缘,我如果用浙江金华的土话,发段视频,你就一定不会怀疑我是老陕。因为我们这里的话听着像日语,呵呵
前两天听人说要收60!这就没下文了?
说实话,桃花园有啥看的?免费都没有多少人,门票经济基本都过时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