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-3-27 07:05

哎,不作死就不会死

丽影梅香1 发表于 2021-3-27 07:53

袁宁宁 发表于 2021-3-26 15:31
真是疯了。
我去过一个地方,比渭南桃花园面积大多了,人称万亩桃园!!转一天也转不完。免费!免费!

哪里,能发一下地址吗

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-3-27 08:19

城市小伙 发表于 2021-3-26 23:20
桃花还不是后建的

是后建的,但我们在南方没见啊,所以稀罕.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3-27 09:39

不太清楚

Is..snow 发表于 2021-3-27 10:42

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-3-26 16:19
桃花源大家觉得不好玩,但我个人看了介绍园区的资料后,觉得挺好玩的,什么独木亭,在我们南方从来没见过, ...

我觉得你说得对,没事你就多去转转,谁也挡不住爱,我还是留着30元吃个水盆算啦。

柠檬茶COCO 发表于 2021-3-27 12:02

我都是开车去临潼交界那一片半塬上看桃花,空气好不要钱

卩然 发表于 2021-3-27 12:23

应该是的。

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-3-27 12:34

……………… 发表于 2021-3-27 07:03
我就想问你一下,你是渭南人在南方,还是真正南方人,听你这说话口气也就是一个地道的陕西人。

谢谢,谢谢,渭南也是因为孩子在渭师院上学,因此结缘,我如果用浙江金华的土话,发段视频,你就一定不会怀疑我是老陕。因为我们这里的话听着像日语,呵呵

如来他爹 发表于 2021-3-27 12:50

前两天听人说要收60!这就没下文了?

云卷云舒 发表于 2021-3-27 13:20

说实话,桃花园有啥看的?免费都没有多少人,门票经济基本都过时了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桃花源景区发公告说桃花节要延期,难道是因为收费后没人去撑不住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