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28 09:19

渭南现在公园众多,有各种的喷泉表演,但是大家还记得渭南最早的喷泉吗?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p>渭南城区国贸大厦对面,有个渭南市中心广场。它是渭南建设最早的广场,在建设的时候在中间做个了旱喷泉!</p><p>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当时到了晚上或节假日都会有喷泉表演。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观看,有些群众不辞辛苦从渭北,塬上赶来,就为看一眼从来没见过的“五颜六色”的喷泉。大人小孩围在喷泉周围,很是热闹。</p><p>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 现今,这个旱喷泉已不再开放,四周也被几个红色的反光锥挡着。记忆中最后一次看到中心广场的喷泉差不多十个年头了吧!不知道何时还能重现当年难忘的情景?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img src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FkIL6h_L__1t8_wSJgeOz-h8uvIU.1616894110.jpg" alt="" width="1280" height="960" data-qf-origin="front2_0_FkIL6h_L__1t8_wSJgeOz-h8uvIU.1616894110.jpg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&nbsp;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img src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FqT-Z5nY8o1OhXP6Z4WDM77Ru5JE.1616894110.jpg" alt="" width="960" height="1280" data-qf-origin="front2_0_FqT-Z5nY8o1OhXP6Z4WDM77Ru5JE.1616894110.jpg"></p><p><br></p><p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22/084730i3vtqguvbq200a0n.jpg">&nbsp;</p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28 09:31

记忆中的十年前,看国贸喷泉就是奢侈的事。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3-28 09:35

不知道为啥中心广场喷泉现在不使用了?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3-28 09:39

中心广场的估计都报废了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3-28 09:40

好像是个花型的喷泉!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3-28 09:48

不记得了啦

10943498 发表于 2021-3-28 10:08

以前进趟城里不容易 但凡去了绝对要去广场 好来就是西一路 满满的回忆啊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3-28 10:18

年久失修……,等待整体改造吧

柒小樊 发表于 2021-3-28 11:13

记忆重启已是十多年前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28 11:37

这喷泉不提都快忘了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现在公园众多,有各种的喷泉表演,但是大家还记得渭南最早的喷泉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