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现在公园众多,有各种的喷泉表演,但是大家还记得渭南最早的喷泉吗?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 <!----> <p>渭南城区国贸大厦对面,有个渭南市中心广场。它是渭南建设最早的广场,在建设的时候在中间做个了旱喷泉!</p><p> 当时到了晚上或节假日都会有喷泉表演。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观看,有些群众不辞辛苦从渭北,塬上赶来,就为看一眼从来没见过的“五颜六色”的喷泉。大人小孩围在喷泉周围,很是热闹。</p><p> 现今,这个旱喷泉已不再开放,四周也被几个红色的反光锥挡着。记忆中最后一次看到中心广场的喷泉差不多十个年头了吧!不知道何时还能重现当年难忘的情景?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img src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FkIL6h_L__1t8_wSJgeOz-h8uvIU.1616894110.jpg" alt="" width="1280" height="960" data-qf-origin="front2_0_FkIL6h_L__1t8_wSJgeOz-h8uvIU.1616894110.jpg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 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img src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FqT-Z5nY8o1OhXP6Z4WDM77Ru5JE.1616894110.jpg" alt="" width="960" height="1280" data-qf-origin="front2_0_FqT-Z5nY8o1OhXP6Z4WDM77Ru5JE.1616894110.jpg"></p><p><br></p><p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22/084730i3vtqguvbq200a0n.jpg"> </p> <!----></div><!----> 记忆中的十年前,看国贸喷泉就是奢侈的事。不知道为啥中心广场喷泉现在不使用了?
中心广场的估计都报废了
好像是个花型的喷泉!
不记得了啦
以前进趟城里不容易 但凡去了绝对要去广场 好来就是西一路 满满的回忆啊
年久失修……,等待整体改造吧
记忆重启已是十多年前
这喷泉不提都快忘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