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洛 发表于 2021-3-28 11:35

高新区管委会门前,有几个工人师傅在画道路标线,真是辛苦了!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p class="">&nbsp;路过高新区管委会门口,这里有几个工人师傅在画道路标线,为勤劳的人点赞<img src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ace/qqemoji/s_71.gif" width="24" height="24" data-smile="473" data-smilie-id="473">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&nbsp;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22/084730i3vtqguvbq200a0n.jpg">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&nbsp;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>&nbsp;</p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3-28 11:37

工人是最辛苦的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28 11:41

你赶紧给这几个师傅买几瓶水。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28 11:41

都是年龄大的人,必须点赞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3-28 11:46

画啥标线呢?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3-28 11:51

必须点赞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3-28 12:05

辛苦了,为你们点赞

离洛 发表于 2021-3-28 12:44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3-28 11:37
工人是最辛苦的

太辛苦了!

秦殇 发表于 2021-3-28 12:54

挣钱里木,有活干就是幸福的。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3-28 12:54

焕然一新,也能看清楚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新区管委会门前,有几个工人师傅在画道路标线,真是辛苦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