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3-28 15:49

辛苦了啊

A逗号 发表于 2021-3-28 16:20

为领导排忧解难,为政府机关美颜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3-28 16:27

辛苦了!

小蜻蜓 发表于 2021-3-28 18:24

都是挣钱呢,谁不辛苦。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3-28 19:57

做什么都那么难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3-28 20:01

禁停线禁止停车安全第一工人辛苦了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3-28 20:04

都是为生活奔波的人……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3-28 20:43

昨天在创业大厦门口,今天到管委会门口,都辛苦!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3-28 20:51

必须点赞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3-28 21:39

辛苦了,点赞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新区管委会门前,有几个工人师傅在画道路标线,真是辛苦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