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3-28 21:54

一哈支持

AAqwer 发表于 2021-3-28 22:11

劳动最光荣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28 23:47

辛苦辛苦啊

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3-29 03:51

为了生活没办法

……………… 发表于 2021-3-29 06:57

不知道咋个说你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3-29 07:17

师傅们辛苦啦{:qqemoji72:}

10943498 发表于 2021-3-29 07:35

为了生活,不辛苦

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-3-29 08:20

劳动人民最光荣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3-29 08:27

辛苦你们了!

@无欲良品@ 发表于 2021-3-29 08:47

论米米算账呢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新区管委会门前,有几个工人师傅在画道路标线,真是辛苦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