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1-3-28 13:28

不是人厉害,而是人民币劲大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李志军 发表于 2021-3-28 13:49

烈日下是辛苦。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3-28 14:00

说的好像有多辛苦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28 14:09

{:qqemoji70:}{:qqemoji103:}{:qqemoji103:}{:qqemoji103:}{:qqemoji103:}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3-28 14:26

不容易啊!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3-28 14:35

辛苦啦师傅们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3-28 14:41

辛苦了!

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-3-28 15:25

管委会跟前的幸福城门口也有禁停黄线,每天都停满了车。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3-28 15:42

点赞点赞点赞

Herb-飛的鱼 发表于 2021-3-28 15:45

为了城市的美好辛苦工人师傅了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新区管委会门前,有几个工人师傅在画道路标线,真是辛苦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