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人厉害,而是人民币劲大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烈日下是辛苦。
说的好像有多辛苦
{:qqemoji70:}{:qqemoji103:}{:qqemoji103:}{:qqemoji103:}{:qqemoji103:}
不容易啊!
辛苦啦师傅们
辛苦了!
管委会跟前的幸福城门口也有禁停黄线,每天都停满了车。
点赞点赞点赞
为了城市的美好辛苦工人师傅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