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4-8 13:49

不知道。

洋 葱 发表于 2021-4-8 13:52

挺值钱的,看着算是优等

洋 葱 发表于 2021-4-8 13:53

主要是做汤,营养很高,晒干的1千多一斤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4-8 14:04

洋葱 发表于 2021-4-8 13:52
挺值钱的,看着算是优等

有些是灰色深色的,我爷给我捡的都是这种白色的{:qqemoji5:}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4-8 14:05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4-8 13:02
在哪个沟里?让我也去捡几个煲汤喝

村里沟边多太太。
我刷抖音也看到
大王那边的多的很,满地都是{:qqemoji14:}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4-8 14:06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4-8 12:57
没见过新鲜的

雨后的就是新鲜的{:qqemoji21:}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4-8 14:06

蓦然 发表于 2021-4-8 12:40
没吃过呢,不知道呢!

我也没吃过。{:qqemoji14:}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4-8 14:06

洋葱 发表于 2021-4-8 13:53
主要是做汤,营养很高,晒干的1千多一斤

嗯,村里有人专门捡,说是卖钱呢。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4-8 14:41

不清楚,没吃过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4-8 14:59

没吃过!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老人在沟里转了圈捡了几个羊肚菌,能吃不?大家一般都咋吃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