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。
挺值钱的,看着算是优等
主要是做汤,营养很高,晒干的1千多一斤
洋葱 发表于 2021-4-8 13:52
挺值钱的,看着算是优等
有些是灰色深色的,我爷给我捡的都是这种白色的{:qqemoji5:}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4-8 13:02
在哪个沟里?让我也去捡几个煲汤喝
村里沟边多太太。
我刷抖音也看到
大王那边的多的很,满地都是{:qqemoji14:}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4-8 12:57
没见过新鲜的
雨后的就是新鲜的{:qqemoji21:}
蓦然 发表于 2021-4-8 12:40
没吃过呢,不知道呢!
我也没吃过。{:qqemoji14:}
洋葱 发表于 2021-4-8 13:53
主要是做汤,营养很高,晒干的1千多一斤
嗯,村里有人专门捡,说是卖钱呢。
不清楚,没吃过
没吃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