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见 发表于 2021-4-8 22:33

看快手有人吃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4-8 23:00

说不上来,貌似应该能吃吧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4-8 23:01

这个没吃过

forever.. 发表于 2021-4-8 23:30

非常nice啊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4-9 10:23

白色桅子花 发表于 2021-4-8 17:34
家在陕南,小时候雨后随便去山里转一圈,能捡一筐菌,回去焯水后和泡菜青辣椒一炒,又酸又辣,能多吃一晚米 ...

我爷就随手捡了几个,太少,改天煲汤喝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4-9 10:24

婵姐姐 发表于 2021-4-8 17:57
没吃过可能是炖汤

嗯嗯{:qqemoji14:}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4-9 10:24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4-8 18:34
处理干净炖汤喝味道美太太

晾干了,生完娃煲汤喝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4-9 10:24

半截烟 发表于 2021-4-8 19:27
这可是好东西啊

嗯,听说很贵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4-9 10:25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4-8 19:41
好,野生的羊肚菌。

是滴是滴
野生的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4-9 10:25

midudu 发表于 2021-4-8 20:11
给你点赞,厉害

嘿嘿
我爷给我找到,我就找不到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老人在沟里转了圈捡了几个羊肚菌,能吃不?大家一般都咋吃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