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快手有人吃
说不上来,貌似应该能吃吧
这个没吃过
非常nice啊
白色桅子花 发表于 2021-4-8 17:34
家在陕南,小时候雨后随便去山里转一圈,能捡一筐菌,回去焯水后和泡菜青辣椒一炒,又酸又辣,能多吃一晚米 ...
我爷就随手捡了几个,太少,改天煲汤喝
婵姐姐 发表于 2021-4-8 17:57
没吃过可能是炖汤
嗯嗯{:qqemoji14:}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4-8 18:34
处理干净炖汤喝味道美太太
晾干了,生完娃煲汤喝
半截烟 发表于 2021-4-8 19:27
这可是好东西啊
嗯,听说很贵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4-8 19:41
好,野生的羊肚菌。
是滴是滴
野生的
midudu 发表于 2021-4-8 20:11
给你点赞,厉害
嘿嘿
我爷给我找到,我就找不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