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度° 发表于 2021-4-8 20:14
炒着吃,煲汤都好的很
嗯,改天尝尝看
……. 发表于 2021-4-8 20:33
炒,煲汤,这可是个好东西,还挺贵的
听说很贵的
愚见 发表于 2021-4-8 22:33
看快手有人吃
还很贵{:qqemoji21:}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4-8 23:00
说不上来,貌似应该能吃吧
营养价位贼高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4-8 23:01
这个没吃过
哈哈,我也没吃过呢
forever.. 发表于 2021-4-8 23:30
非常nice啊
嗯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
能吃么,好东西,多去搞点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4-9 10:55
能吃么,好东西,多去搞点
只有雨后才有。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4-9 15:48
只有雨后才有。
这个还真不知道{:qqemoji57:}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4-9 16:55
这个还真不知道
真的难找{:qqemoji28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