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4-8 17:09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4-8 14:41
不清楚,没吃过

嗯。可以尝试一哈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4-8 17:09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4-8 14:59
没吃过!

有机会可以尝尝

白色桅子花 发表于 2021-4-8 17:34

家在陕南,小时候雨后随便去山里转一圈,能捡一筐菌,回去焯水后和泡菜青辣椒一炒,又酸又辣,能多吃一晚米饭

婵姐姐 发表于 2021-4-8 17:57

没吃过可能是炖汤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4-8 18:34

处理干净炖汤喝味道美太太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4-8 19:27

这可是好东西啊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4-8 19:41

好,野生的羊肚菌。

midudu 发表于 2021-4-8 20:11

给你点赞,厉害

零度° 发表于 2021-4-8 20:14

炒着吃,煲汤都好的很

……. 发表于 2021-4-8 20:33

炒,煲汤,这可是个好东西,还挺贵的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老人在沟里转了圈捡了几个羊肚菌,能吃不?大家一般都咋吃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