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下渭南的“贪吃蛇”线路,坐过这几路公交的都深有感触!
可能他们很喜欢玩贪吃蛇大战吧{:qqemoji26:}{:qqemoji26:}{:qqemoji26:}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 我感觉没啥毛病啊 真是挺好玩的
还有17路
费心了!公交公司也是为大家操碎了心!
某些线路公交车有点少
渭南公交线路确实奇葩
挺好啊,要照顾不同小区人民出行。
28路也是牛皮了
方便市民出行,公交公司也是费了好大的功夫研究路线设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