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革春风吹满地 发表于 2021-4-10 20:34

吐槽下渭南的“贪吃蛇”线路,坐过这几路公交的都深有感触!

可能他们很喜欢玩贪吃蛇大战吧{:qqemoji26:}{:qqemoji26:}{:qqemoji26:}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


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
半仙哥哥 发表于 2021-4-10 20:40

我感觉没啥毛病啊

鱼儿2015 发表于 2021-4-10 21:40

真是挺好玩的

跟风飞翔的小鸟 发表于 2021-4-10 22:15

还有17路

forever.. 发表于 2021-4-10 22:47

费心了!公交公司也是为大家操碎了心!

心随枫 发表于 2021-4-10 23:43

某些线路公交车有点少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4-11 00:11

渭南公交线路确实奇葩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4-11 02:00

挺好啊,要照顾不同小区人民出行。

一生的承诺 发表于 2021-4-11 06:45

28路也是牛皮了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4-11 07:04

方便市民出行,公交公司也是费了好大的功夫研究路线设计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吐槽下渭南的“贪吃蛇”线路,坐过这几路公交的都深有感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