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革春风吹满地 发表于 2021-4-11 10:46

蓦然 发表于 2021-4-11 09:52
多拉些人,要是走直线有些地方怕就不通公交了。

不求走直线,只求别反方向跑,扭秧歌这是{:qqemoji2:}

蓦然 发表于 2021-4-11 10:52

改革春风吹满地 发表于 2021-4-11 10:46
不求走直线,只求别反方向跑,扭秧歌这是

哈哈,渭南游。游渭南

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-4-11 11:07

这路走的太神了

洋 葱 发表于 2021-4-11 11:31

有些头晕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-4-11 11:45

到育红中学的公交车早上太少了!早上看到过来的车娃们上都上不去!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4-11 11:54

有种捋直的冲动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4-11 13:01

一条线路为了能把坐车的人尽量送到,还可以这个线路,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4-11 13:22

比喻的形象{:qqemoji14:}有坐观光车的感觉{:qqemoji3:}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4-11 17:08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真是挺好玩的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4-11 17:22

楼主好厉害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吐槽下渭南的“贪吃蛇”线路,坐过这几路公交的都深有感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