蓦然 发表于 2021-4-11 09:52
多拉些人,要是走直线有些地方怕就不通公交了。
不求走直线,只求别反方向跑,扭秧歌这是{:qqemoji2:}
改革春风吹满地 发表于 2021-4-11 10:46
不求走直线,只求别反方向跑,扭秧歌这是
哈哈,渭南游。游渭南
这路走的太神了
有些头晕
到育红中学的公交车早上太少了!早上看到过来的车娃们上都上不去!
有种捋直的冲动
一条线路为了能把坐车的人尽量送到,还可以这个线路,
比喻的形象{:qqemoji14:}有坐观光车的感觉{:qqemoji3:}
真是挺好玩的
楼主好厉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