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:qqemoji14:}
没一条直的!
全面覆盖{:qqemoji14:}
称赞楼主,贪吃蛇公交车{:qqemoji14:}
还真的是啊
呼吁线路规划应该科学合理,而不是这样的来回绕 ,可以左右拐,能不能别玩“贪吃蛇扭秧歌”{:qqemoji35:}{:qqemoji35:}{:qqemoji35:}
真有趣。
真是挺好玩的
发布消息的人,想象力真不错。
多拉些人,要是走直线有些地方怕就不通公交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