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阔天空33 发表于 2021-4-11 07:48

{:qqemoji14:}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4-11 07:52

没一条直的!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4-11 08:29

全面覆盖{:qqemoji14:}

来来去去 发表于 2021-4-11 08:38

称赞楼主,贪吃蛇公交车{:qqemoji14:}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4-11 08:50

还真的是啊

改革春风吹满地 发表于 2021-4-11 09:20

呼吁线路规划应该科学合理,而不是这样的来回绕 ,可以左右拐,能不能别玩“贪吃蛇扭秧歌”{:qqemoji35:}{:qqemoji35:}{:qqemoji35:}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4-11 09:25

真有趣。

糖豆豆1. 发表于 2021-4-11 09:25

真是挺好玩的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4-11 09:37

发布消息的人,想象力真不错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1-4-11 09:52

多拉些人,要是走直线有些地方怕就不通公交了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吐槽下渭南的“贪吃蛇”线路,坐过这几路公交的都深有感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