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树一帜2014 发表于 2021-4-11 17:27

好几个都是在走“来回路”,已经走到南边了再绕回北边;已经走到西边了再绕回东边

愚见 发表于 2021-4-11 19:27

能行人呀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4-11 19:44

没办法公交线路都是按照人流量走的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4-11 20:02

现在各到处修路,公交车跑的也很无奈!哪个司机愿意多跑那么多的路,有点时间休息一下他不香吗?

牛玲 发表于 2021-4-11 20:06

尤其是19路,绕的太多了

Herb-飛的鱼 发表于 2021-4-11 22:49

渭南公交还是少

afei0507 发表于 2021-4-11 23:38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4-11 02:00
挺好啊,要照顾不同小区人民出行。

好个啥啊,方便还是不方便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吐槽下渭南的“贪吃蛇”线路,坐过这几路公交的都深有感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