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几个都是在走“来回路”,已经走到南边了再绕回北边;已经走到西边了再绕回东边
能行人呀
没办法公交线路都是按照人流量走的
现在各到处修路,公交车跑的也很无奈!哪个司机愿意多跑那么多的路,有点时间休息一下他不香吗?
尤其是19路,绕的太多了
渭南公交还是少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4-11 02:00
挺好啊,要照顾不同小区人民出行。
好个啥啊,方便还是不方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