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意思就可以收!!但觉得还是谨慎为好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4-20 10:32
一律不收,都没有确定关系,为啥要收别人礼物?八字没一撇,不想欠别人的。平时的朋友,闺蜜,同事要是收了 ...
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
小东西收了没事。,,房吖。车吖估计没人送
不收不收
小礼物可以
对方主动送的小礼物可以收下,太贵重了要谨慎。
按现在情况来说还是不要收最好,拿了没成闹矛盾不好
如果你也喜欢他就收,不喜欢就不要耗着!
先收下再说,可进可退。
不收若是不合说不清楚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