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4-20 14:28

我没结婚前,有追我的人或者相亲对象给我发红包我都没收过,我怕收了说不清。贵重礼品也不敢收,鲜花巧克力收过。

10943498 发表于 2021-4-20 14:30

分东西吧 小东西倒也无所谓 值钱的就三四了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-4-20 14:32

我觉得不应该收{:qqemoji1:}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4-20 14:36

不确定,不相欠。拒收!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4-20 14:37

拿人手短,吃人嘴软。不要用身体去换自己想要的物质。

血染乡村黄昏夜 发表于 2021-4-20 14:37

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-4-20 15:17

自己觉得可以发展就收,否则别浪费别人时间金钱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4-20 15:29

看人吧。如果喜欢可以,如果没意思,就直接拒绝

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1-4-20 15:33

不应该收!

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-4-20 15:36

不该收!又没有确定关系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4.20【晚8点红包】还没确定关系,追求者送的礼物该不该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