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没结婚前,有追我的人或者相亲对象给我发红包我都没收过,我怕收了说不清。贵重礼品也不敢收,鲜花巧克力收过。
分东西吧 小东西倒也无所谓 值钱的就三四了
我觉得不应该收{:qqemoji1:}
不确定,不相欠。拒收!
拿人手短,吃人嘴软。不要用身体去换自己想要的物质。
自己觉得可以发展就收,否则别浪费别人时间金钱
看人吧。如果喜欢可以,如果没意思,就直接拒绝
不应该收!
不该收!又没有确定关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