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的小礼物可以收下并给予相应的回礼
不收,收了心里不踏实也不自在
不要随便收礼物,注意分寸。
不收,硬给的话小礼物可以,贵重的不收。
我是80后,放到我们那个时候是绝对不会收{:qqemoji14:}
追求人家肯定要送礼物,人家收了证明你有戏
没有继续发展的意思就不要收了
要看什么礼物!
有意思就收,没意思发展就不收
肯定不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