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洛 发表于 2021-4-20 19:33

肯定不能收,这就是人常说的富养女,别一点小恩小惠就被收买了,哈哈{:qqemoji57:}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4-20 19:51

贵重的先别收!

蓦然回首lhj 发表于 2021-4-20 19:53

不收为好。

扯淡de人生 发表于 2021-4-20 19:53

不收礼,怎么确定喜欢不喜欢

摇一摇 发表于 2021-4-20 20:00

不是贵重的东西可以,花可以收的。

wsht 发表于 2021-4-20 20:04

不该收,对两个人都不好

东fang 发表于 2021-4-20 20:04

嘉宝 发表于 2021-4-20 20:04

还是不收的好,以免成不了会尴尬

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-4-20 20:05

不收就对了!吃吃饭还可以。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4-20 20:05

看礼物的大小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4.20【晚8点红包】还没确定关系,追求者送的礼物该不该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