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定不能收,这就是人常说的富养女,别一点小恩小惠就被收买了,哈哈{:qqemoji57:}
贵重的先别收!
不收为好。
不收礼,怎么确定喜欢不喜欢
不是贵重的东西可以,花可以收的。
不该收,对两个人都不好
还是不收的好,以免成不了会尴尬
不收就对了!吃吃饭还可以。
看礼物的大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