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编的看法晨对的。如果你对对方有好感,可以收下,然后要回报价值相当的礼物。如果不想继续发展,就赶紧拒绝了。
如果喜欢,就收吧,不喜欢就拒绝
我觉得还是尽量不要收贵重物品
可以收,但是不能太过了,要求不能太高
这个还是不收的好吧
看是什么礼物,太贵重不要
该收的收下,不能收的还是要拒绝
看东西吧,很值钱的还是最好不要收的
收与不收完全取决于两个各自心里的目的,别人不好评判
不是很贵的就可以收 别什么东西都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