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应该收个人感觉收了不太那个
看情况吧!不想收可以不收!
该,周瑜打黄盖,一个愿打一个愿挨。
如果你也喜欢那个追求者,就接受吧,创造个机会。如果你不喜欢那个追求者,不要接受了,到时候害己害人。
阳光升起-战 发表于 2021-4-20 20:14
送礼物给你就是用心喜欢,小礼物应该可以接受
支持你多送礼物给心爱的人
小礼物可以收,贵重物品就看彼此的发展了
在不确定关系之前所有礼物最好不要收
想收就收,
收了不合适
不收不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