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意思就收,不喜欢就不要收
钱不多的可以收,贵重的就不要收了。
礼物,只要不是很贵重,无所谓了
若想成的,收了还是比较好。若不想,只要是男方或女方花的都要AA制哟!
不收,收了说不清
有意向就收,没意向就别耽搁了人家
如果你喜欢对方,那就接受,毕竟机会是创造出来的的。如果你不喜欢,就不要接受了,伤害自己伤害对方
不会收的
不该收,都不知道是啥关系收别人的礼物。
不能接受,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原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