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_是限量版 发表于 2021-4-20 20:31

有意思就收,不喜欢就不要收

秦殇 发表于 2021-4-20 20:43

钱不多的可以收,贵重的就不要收了。

LY933 发表于 2021-4-20 20:43

礼物,只要不是很贵重,无所谓了

Eserhl 发表于 2021-4-20 20:44

若想成的,收了还是比较好。若不想,只要是男方或女方花的都要AA制哟!

流浪狗 发表于 2021-4-20 20:49

不收,收了说不清

周先森 发表于 2021-4-20 20:50

有意向就收,没意向就别耽搁了人家

袁宁宁 发表于 2021-4-20 20:50

如果你喜欢对方,那就接受,毕竟机会是创造出来的的。如果你不喜欢,就不要接受了,伤害自己伤害对方

随心ZCY 发表于 2021-4-20 20:52

不会收的

AAqwer 发表于 2021-4-20 20:54

不该收,都不知道是啥关系收别人的礼物。

钱是理想他哥 发表于 2021-4-20 20:54

不能接受,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原则
页: 3 4 5 6 7 8 9 10 11 12 [13] 14 15 16 17 18 19 20 21
查看完整版本: 4.20【晚8点红包】还没确定关系,追求者送的礼物该不该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