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该收的
不收不收
太贵重的不会收,一般情况下,只要不是太便宜的都会回礼,价格略低于对方礼物。
自己有手有脚,想要的任何东西都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得到,不确定关系的不会收送的东西
不收也怪尴尬,你先收下,随后也送对方一个价值相当的礼物
没有意思就不会收
想收就收,不想收就不收。最好不收
小东西可以收,大一点的贵的不能收
看自己怎么想的,刚认识直接拒绝的话可能人家会误解你对他没有意思,可以先收下,随后礼尚往来
我觉得看价值而定,便宜的只是心意而已,价格高的还是算了,说不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