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二路最厉害啦没有公共地下停车场
西二路停车最难
可以说到处都难吗?
没有多少好停车的地方
感觉只要在市区,停车位都是很难找的!小区里都没有足够的车位!更何况路边上,停不好了还要面临贴罚单!很伤脑筋啊!
西三路北边停车比较难,前进路华润万家
除了市中心繁华街段……
市中心啊
哪哪停车都困难
中心广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