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一马路的老华润万家,东西都不好停车
西二路太难了,那些店还用凳子把路边车位占着
东风大街中心广场
信达周边停车好难
不清楚 家门口随便停不牵扯
要钱的地方相对好停,免费的地方贼难。
只要是商场和夜市的地方都难
我骑电动车感觉还可以
信达体育广场
东风街最可怕 其实想去哪那不好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