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1-6-8 21:14

太难太难

散步云端 发表于 2021-6-8 21:14

其他地方还有个停车场,东风街西二路南,车实在难停,路边生生等一个半小时没有一个车走的,最后无奈停到路上,下车接娃{:qqemoji59:}

Eserhl 发表于 2021-6-8 21:18

肯定是人多车多的地方最难停车。

ralfly 发表于 2021-6-8 21:21

中心广场附近吧,当然我说的是免费停车位。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6-8 21:21

渭南的二车道老街面边都不行!

霓虹 发表于 2021-6-8 21:22

西二路挺难找车位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6-8 21:23

全城区都在堵

三秦大地一声吼 发表于 2021-6-8 21:24

各大商场附近最难

透过手心的阳光 发表于 2021-6-8 21:26

一马路上

东方灰太狼 发表于 2021-6-8 21:28

学校门口啊。
页: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[17] 18 19 20 21
查看完整版本: 6.8【晚8点红包】大家觉得渭南哪里停车最困难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