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个车跟打仗一样{:qqemoji2:}
小区附近
我觉得没有停车困难的关键我是电动车
不太清楚
感觉停车难难停车的举个手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国贸附近
停车难难停车
不太开车,但也感觉停车难
市区街道那都难停!你没看好多道路四车道,两车道都变成停车位。快变成人人有车才算成功。我是落伍那位……{:qqemoji10:}
吃饭,买东西,买房周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