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随枫 发表于 2021-6-21 22:22
常有的事!形同虚设
是的,摆摆样子给大家
医院都比较牛!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6-21 22:16
好多医院打不通
医院这种电话,一般人不会去打,只要有事才会去打,谁没事打电话干嘛,你说不接电话,那就别安装,更不要给大家说,有事打电话咨询
LOVEの阿琳@ 发表于 2021-6-21 21:41
直接打12345,就有人治他里,损害群众的利益让他的利益也受到损失
没事是不会打,都是有事才会去打,他们就是嫌麻烦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6-21 22:27
医院都比较牛!
太牛了,有时说话还难听
估计忙的
佩服你的执着和为人
这个我不好评论
直接去就行了,医院专门安排一个人接电话成本太大
哎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