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n娜 发表于 2021-6-21 22:26

心随枫 发表于 2021-6-21 22:22
常有的事!形同虚设

是的,摆摆样子给大家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6-21 22:27

医院都比较牛!

Fan娜 发表于 2021-6-21 22:27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6-21 22:16
好多医院打不通

医院这种电话,一般人不会去打,只要有事才会去打,谁没事打电话干嘛,你说不接电话,那就别安装,更不要给大家说,有事打电话咨询

Fan娜 发表于 2021-6-21 22:28

LOVEの阿琳@ 发表于 2021-6-21 21:41
直接打12345,就有人治他里,损害群众的利益让他的利益也受到损失

没事是不会打,都是有事才会去打,他们就是嫌麻烦

Fan娜 发表于 2021-6-21 22:31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6-21 22:27
医院都比较牛!

太牛了,有时说话还难听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6-21 22:38

估计忙的

仇视一切 发表于 2021-6-21 22:49

佩服你的执着和为人

我的宝 发表于 2021-6-21 23:00

这个我不好评论

小旺财 发表于 2021-6-21 23:37

直接去就行了,医院专门安排一个人接电话成本太大

缘起缘灭 发表于 2021-6-21 23:50

哎!!!!!!!!
页: 1 2 3 [4]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妇幼保健院的预约电话是摆设吗?打了40多个都无人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