估计忙着呢吧
太忙了,值班室估计没有人!有人也没有时间接电话
厉害了我的哥
多多买菜的电话也是摆设
小旺财 发表于 2021-6-21 23:37
直接去就行了,医院专门安排一个人接电话成本太大
太大就不用安装了{:qqemoji14:}
估计都忙着呢吧
好又多 发表于 2021-6-22 08:36
多多买菜的电话也是摆设
哎,现在忽悠人的电话太多了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6-22 07:34
厉害了我的哥
我是姐,不是哥{:qqemoji29:}{:qqemoji29:}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6-22 00:19
太忙了,值班室估计没有人!有人也没有时间接电话
不是的,我打第一个不接,第二个在忙,第三个又不接,第四个又是在忙,后边的就都不接了,前一秒在忙,后一秒就不接,你说他们有多忙,我打了一天的电话,都在忙吗?他们就是不想接嫌麻烦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6-22 00:12
估计忙着呢吧
前一秒在忙,后一秒就不接了,打了一天都在忙吗?你觉得可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