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6-22 14:08

这个电话是个摆设

Fan娜 发表于 2021-6-22 14:19

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1-6-22 13:04
我每次都是直接去看看

我是孩子前一段时间出水痘,后来好了,带两个孩子,不方便,所以才打电话问问,看能不能打两岁的预防针

Fan娜 发表于 2021-6-22 14:19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6-22 14:08
这个电话是个摆设

是的,他们就是嫌麻烦,所以不接

Fan娜 发表于 2021-6-22 14:20

破晓 发表于 2021-6-22 10:54
真的不知道放这电话干啥

嫌麻烦,所以不接,但有时你打就是在忙,下一秒打就不接了

Fan娜 发表于 2021-6-22 14:21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6-22 11:10
由此看来……

电话成了摆设,不想接

Fan娜 发表于 2021-6-22 14:21

木子麻麻 发表于 2021-6-22 10:26
忙吗?还是别的原因

前一秒打还在忙,后一秒就不接了

李志军 发表于 2021-6-22 14:46

又是妇幼保健院

Fan娜 发表于 2021-6-22 15:27

李志军 发表于 2021-6-22 14:46
又是妇幼保健院

是的,打电话不接,气人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6-22 16:18

行势主义!

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-6-22 21:50

大部分都是语音自助服务
页: 1 2 3 4 5 6 [7] 8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妇幼保健院的预约电话是摆设吗?打了40多个都无人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