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电话是个摆设
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1-6-22 13:04
我每次都是直接去看看
我是孩子前一段时间出水痘,后来好了,带两个孩子,不方便,所以才打电话问问,看能不能打两岁的预防针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6-22 14:08
这个电话是个摆设
是的,他们就是嫌麻烦,所以不接
破晓 发表于 2021-6-22 10:54
真的不知道放这电话干啥
嫌麻烦,所以不接,但有时你打就是在忙,下一秒打就不接了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6-22 11:10
由此看来……
电话成了摆设,不想接
木子麻麻 发表于 2021-6-22 10:26
忙吗?还是别的原因
前一秒打还在忙,后一秒就不接了
又是妇幼保健院
李志军 发表于 2021-6-22 14:46
又是妇幼保健院
是的,打电话不接,气人
行势主义!
大部分都是语音自助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