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宝 发表于 2021-6-21 23:00
这个我不好评论
哎!太无奈
仇视一切 发表于 2021-6-21 22:49
佩服你的执着和为人
主要是带两个孩子,不方便才打电话的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6-21 22:38
估计忙的
打了一天的电话,都在忙,你觉得有可能吗?
蓦然 发表于 2021-6-22 10:04
估计都忙着呢吧
昨天打了一天的电话都不接,是有多忙,你觉得可能吗?
后边解决了吗
忙吗?还是别的原因
真的不知道放这电话干啥
由此看来……
还真有人相信“为人民服务”。那是毛主席时代的事了。
我每次都是直接去看看{:qqemoji1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