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那里不重要。重要的是烂杆喝多了胡喊叫。
天边夏月 发表于 2021-6-22 10:24
有可能是城管设的点吧
城管说不是他们管的范围,你觉得此话当真吗?
奇怪的是早上起来却没有卖早点的,不是说没做好要等,就是没开门
这是城管从中获利的来源,且他们的夜市群中还有城管的工作人员通风报信呢,上次投诉了后把此事压了下来,夜市的市场管理于飞叫他们晚上11点停止经营收摊,可结果如何?
只能怪你们小区的业主不团结,否则能在这里摆摊经营?把所有业主联合起来堵在夜市两边的入口,你看上面会不会解决此事,还有你们的门卫和那个叫什么静的,也在从中获利呢。
暗中观察 发表于 2021-6-22 12:44
这是城管从中获利的来源,且他们的夜市群中还有城管的工作人员通风报信呢,上次投诉了后把此事压了下来,夜 ...
我给您私发不了信息
满山虎 发表于 2021-6-22 12:55
只能怪你们小区的业主不团结,否则能在这里摆摊经营?把所有业主联合起来堵在夜市两边的入口,你看上面会不 ...
你都知道呀,我们物业从中获利的
我现在想要几个投诉电话,谁能提供我一下哈,谢谢啦!!
满山虎 发表于 2021-6-22 12:55
只能怪你们小区的业主不团结,否则能在这里摆摊经营?把所有业主联合起来堵在夜市两边的入口,你看上面会不 ...
今天放假刚回来,才知道老人被这种情况骚扰了半年{:qqemoji2:}
你挣钱,我受罪!是你你受得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