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yp086 发表于 2021-6-22 18:43

那块也是,把人行道都粘完了,方便自己

茫茫草 发表于 2021-6-22 19:31

暗中观察 发表于 2021-6-22 12:44
这是城管从中获利的来源,且他们的夜市群中还有城管的工作人员通风报信呢,上次投诉了后把此事压了下来,夜 ...

这个于飞时何方神圣??

暗中观察 发表于 2021-6-22 19:39

茫茫草 发表于 2021-6-22 19:31
这个于飞时何方神圣??

他和站南执法大队的领导是亲戚

卷儿 发表于 2021-6-22 19:42

这个真的有点过分了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6-22 20:04

城管大队不管吗

茫茫草 发表于 2021-6-22 20:26

暗中观察 发表于 2021-6-22 19:39
他和站南执法大队的领导是亲戚

哦,难怪呢?要不人肉下也可以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6-22 21:09

茫茫草 发表于 2021-6-22 14:11
我现在想要几个投诉电话,谁能提供我一下哈,谢谢啦!!

投诉无门

烈焰 发表于 2021-6-22 22:13

茫茫草 发表于 2021-6-22 12:23
我的问题是有固定的摊点不去,非要占道经营,这是谁允许的?

谁给你说的政府取缔所有摆摊的,来你让他站出来说从哪来的依据所有摆摊的一刀切,还有摆摊的哪一个不占道,不占公共空间,在空中摆摊,如果经过民意调查,确实影响大众,那就应该取缔,合理规划,总不能我一个人说我闻不了汽车尾气,所有汽车都不准从我家门口过吧,这难道不是巨婴心理吗?

吴瑞鸿 发表于 2021-6-22 23:00

可以向环保部门投诉

茫茫草 发表于 2021-6-22 23:43

烈焰 发表于 2021-6-22 22:13
谁给你说的政府取缔所有摆摊的,来你让他站出来说从哪来的依据所有摆摊的一刀切,还有摆摊的哪一个不占道 ...

您这话说的有点呛人了,政府说在规定摊点摆摊,为啥不去呢,非得当放在马路上呢,非德占道经营呢?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站北路烧烤摊贩深夜依然嘈杂吵闹,深夜占道经营是谁在操纵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