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烦人吵的很。
满山虎 发表于 2021-6-23 09:03
我看你们小区的人都跟没事似的
我小区基本都是老年人这样的弱势群体,他们能想到的就是最简单的办法,找社区,社区顺不归他们管,找物业,物业说不归他们管,找城管,说是为了便于管理,这叫便于管理吗??无语的答复。。你说老年人找谁去诉说,估计他们也就看中了这个吧,才敢这样猖狂。。老年人,空巢老人,真可怜!!
大家等待政府解决吧,看看政府的办事力度吧!!
深夜扰民不对啊
环保法规明文禁止,住宅区却成餐饮夜市。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6-23 12:40
环保法规明文禁止,住宅区却成餐饮夜市。
可以参照这个学习下,好多人不知道。渭南创文创卫现在应该是第二个三年了,看能不能过,上次没有通过!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6-22 20:04
城管大队不管吗
城管大队的电话从上到下,哈哈都是保密的{:qqemoji4:}{:qqemoji4:}
茫茫草 发表于 2021-6-23 12:42
可以参照这个学习下,好多人不知道。渭南创文创卫现在应该是第二个三年了,看能不能过,上次没有通过!
...
国家制定的法规是好的,相关部门监管到位才叫好。
你可以给他们定一个时间晚上十点前必须走卖饭的也是为了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