茫茫草 发表于 2021-6-22 23:51

吴瑞鸿 发表于 2021-6-22 23:00
可以向环保部门投诉

你知道电话吗?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6-23 07:20

嗯,应该管理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6-23 07:27

占道还扰民!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6-23 08:04

虽然生活不易,但也要体谅别人

茫茫草 发表于 2021-6-23 08:05

暗中观察 发表于 2021-6-22 16:34
市长热线12345好像是

打市长热线不管用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6-23 08:17

夏天的夜生活就是这样{:qqemoji4:}

茫茫草 发表于 2021-6-23 08:31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6-23 08:17
夏天的夜生活就是这样

那也不能每天晚上整到两三点哈。。还划着拳,聊着天,感觉给他们每个人的语录都能出本书了,那个故事情节有板有眼,跌宕起伏,生怕别人听不见了{:qqemoji6:}{:qqemoji6:}

茫茫草 发表于 2021-6-23 08:37

满山虎 发表于 2021-6-22 12:55
只能怪你们小区的业主不团结,否则能在这里摆摊经营?把所有业主联合起来堵在夜市两边的入口,你看上面会不 ...

不是业主不团结,是小区业主反映了很多次,解决问题,但是在画圆,您懂的,最后又回到了原点,不知道是谁弄得,笑死人了!很简单一个问题,没有利益驱动,我估计早都取缔了,看来这片肥土油水不少呢,能“养活”很多人。。。。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6-23 08:58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6-23 08:17
夏天的夜生活就是这样

这个夜市离小区就一墙的距离,你说谁受得了。{:qqemoji14:}

满山虎 发表于 2021-6-23 09:03

茫茫草 发表于 2021-6-23 08:37
不是业主不团结,是小区业主反映了很多次,解决问题,但是在画圆,您懂的,最后又回到了原点,不知道是谁 ...

我看你们小区的人都跟没事似的{:qqemoji14:}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站北路烧烤摊贩深夜依然嘈杂吵闹,深夜占道经营是谁在操纵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