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个月的开销,加上房贷,车贷,乱七八糟的,两万都紧紧巴巴的!
肯定是不够用啊
开销啊,反正一年挣不了多少钱,年度支付宝账单却花十几万的,我都不知道我这些钱是怎么来的
吃不饱,饿不死。
只能是够吃
老了,花钱的地方也不多,只剩医院里去花3,哈哈哈
观察人间 发表于 2021-6-22 11:17
你这就难了?中产阶级家庭啊
我一个月开支都比不上你娃的贵族学校报名费{:qqemoji21:}
蓦然 发表于 2021-6-22 15:34
一月一万多,不是一般的有钱人啊
大家说的都是自己个人的开销,我是家庭的,一万多一个月真不多,还得省着用。
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-6-22 14:48
一个月全家基本得花一万元吧……攒不下多少
同感,一万多还得省着用。
工资一个月4000+,一个人的话可以,现在有媳妇有娃了,肯定就不够花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