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了可能大家都不信,我属于一人吃饱全家不饿{:qqemoji65:}每个月工资除了各种必须花的钱外,自己觉得还是比较省的,剩下的工资存着,因为每年都有一个目标,算是自己的信仰吧!
没有算过,稀里糊涂
必须够花啊,量入为出吧,固定的开支:
一个大学生学费生活费,房贷,物业水电费,宽带手机费,家里两人生活费,服装费,我几乎不太买衣服,夏天衣服全是比赛发的,赞助商宣传送的短袖。还有车的油费,保养费,保险费,车位管理费,再就是人情开支,总开支一月得有5-6K。还要攒钱给娃买房娶媳妇。
入不敷出,挣的不够花的,现在孩子补课费太贵了,发的工资捂不热转手就送补课班了。
我一个人每个月除了话费,一百块钱就够了,每个月家里开销,要花不少,我的工作是管吃管住,这每个月能节省不少开支,除去家里的开销我个人也就花不了多少,
三千多吧
每个月都是4000+
一个月工资好5000+,不够花
放开花是远远不够的,东西捡便宜点的买,零嘴尽量不吃,馆子尽量少下,房子更不敢奢望。
渭南的工资普遍偏低,饿不死也吃不饱!普通的超市工作人员月薪不到两千五,吃一顿饭最少十块,家里有孩子的再补个课,估计连补课费都交不上!若是一个人花,还凑合,房费一交,就剩下伙食费了!还不敢有个头疼脑热的 ,连医院都去不起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