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6-22 12:10

说了可能大家都不信,我属于一人吃饱全家不饿{:qqemoji65:}每个月工资除了各种必须花的钱外,自己觉得还是比较省的,剩下的工资存着,因为每年都有一个目标,算是自己的信仰吧!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-6-22 12:20

没有算过,稀里糊涂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6-22 12:39

必须够花啊,量入为出吧,固定的开支:
一个大学生学费生活费,房贷,物业水电费,宽带手机费,家里两人生活费,服装费,我几乎不太买衣服,夏天衣服全是比赛发的,赞助商宣传送的短袖。还有车的油费,保养费,保险费,车位管理费,再就是人情开支,总开支一月得有5-6K。还要攒钱给娃买房娶媳妇。

摇一摇 发表于 2021-6-22 12:40

入不敷出,挣的不够花的,现在孩子补课费太贵了,发的工资捂不热转手就送补课班了。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6-22 12:43

我一个人每个月除了话费,一百块钱就够了,每个月家里开销,要花不少,我的工作是管吃管住,这每个月能节省不少开支,除去家里的开销我个人也就花不了多少,

猫妖妖 发表于 2021-6-22 12:46

三千多吧

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-6-22 12:48

每个月都是4000+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6-22 12:48

一个月工资好5000+,不够花

sxwndx1 发表于 2021-6-22 12:54

放开花是远远不够的,东西捡便宜点的买,零嘴尽量不吃,馆子尽量少下,房子更不敢奢望。

AcMilan-1899 发表于 2021-6-22 12:57

渭南的工资普遍偏低,饿不死也吃不饱!普通的超市工作人员月薪不到两千五,吃一顿饭最少十块,家里有孩子的再补个课,估计连补课费都交不上!若是一个人花,还凑合,房费一交,就剩下伙食费了!还不敢有个头疼脑热的 ,连医院都去不起 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6.22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你一个月的开销是多少?工资够花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