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子@果果 发表于 2021-6-22 13:14

没算过、就那些工资、基本全完了、根本不够、花呗借呗信用卡支撑着我{:qqemoji14:}

叶子@果果 发表于 2021-6-22 13:17

没算过、就那点儿工资、基本全完了,根本不够啊、还好有花呗借呗信用卡支撑着我{:qqemoji14:}

Atmosphere 发表于 2021-6-22 13:18

刚看了一下微信消费账单,每月都在四千左右 五月份因为修了仨颗牙,花了七千二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谁说渭南消费水平低,我找谁去{:qqemoji12:}{:qqemoji12:}{:qqemoji12:}挣得少是事实,但消费真不低。

哆唻咪 发表于 2021-6-22 13:39

紧紧巴巴够花

94卿卿 发表于 2021-6-22 13:40

吃饭穿衣月光光,钱越来越不好挣咧

wn100 发表于 2021-6-22 14:06

两千左右

我的宝 发表于 2021-6-22 14:08

一个月3000左右,基本上够用,就是存不了多钱

原地不動,等你 发表于 2021-6-22 14:10

工资不少,一月下来也么钱,身边人都选择副业,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6-22 14:21

自己工资自己花还够用,但补贴家庭就车水杯薪了。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6-22 14:21

不到两千   基本可以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6.22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你一个月的开销是多少?工资够花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