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6-29 17:53

存啥呢?倒贴银行几十万。

离洛 发表于 2021-6-29 17:54

饿不死就不错了!{:qqemoji59:}

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1-6-29 17:57

好了,跟我提啥都行,别提钱{:qqemoji57:}{:qqemoji57:}{:qqemoji57:}{:qqemoji59:}{:qqemoji59:}{:qqemoji59:}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6-29 17:58

蓦然 发表于 2021-6-29 17:44
存了几十万了。

乃你今年功劳大大滴有

蓦然 发表于 2021-6-29 18:01

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-6-29 17:58
乃你今年功劳大大滴有

哈哈{:qqemoji21:}你就看看就好。别当真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6-29 18:06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6-29 17:53
存啥呢?倒贴银行几十万。

你是杨白老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6-29 18:07

每年都没有存款,因为国家刺激内需,所以都贡献了。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6-29 18:07

今年计划两个亿,都提前实现了!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6-29 18:08

我想存一百万,可是工资不允许啊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6-29 18:13

蓦然 发表于 2021-6-29 18:01
哈哈你就看看就好。别当真

我这人喜欢较真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6.29【晚8点红包】2021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,你计划存多少钱?现在存了多少还剩多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