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啥呢?倒贴银行几十万。
饿不死就不错了!{:qqemoji59:}
好了,跟我提啥都行,别提钱{:qqemoji57:}{:qqemoji57:}{:qqemoji57:}{:qqemoji59:}{:qqemoji59:}{:qqemoji59:}
蓦然 发表于 2021-6-29 17:44
存了几十万了。
乃你今年功劳大大滴有
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-6-29 17:58
乃你今年功劳大大滴有
哈哈{:qqemoji21:}你就看看就好。别当真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6-29 17:53
存啥呢?倒贴银行几十万。
你是杨白老
每年都没有存款,因为国家刺激内需,所以都贡献了。
今年计划两个亿,都提前实现了!
我想存一百万,可是工资不允许啊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蓦然 发表于 2021-6-29 18:01
哈哈你就看看就好。别当真
我这人喜欢较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