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存下钱,反而花了不少钱
存上20000就行了!!因为只是一个人赚钱{:qqemoji1:}
吃光喝光,光光行动。
现在成了一屁股的债。存钱就别想了。
月月都是月光族。
存钱是多么伤感情的事情
不到10000
我月光族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年年存不哈,年年是负的
计划存二万,完成一半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