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子@果果 发表于 2021-6-29 19:03

存钱是个什么东西、

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-6-29 19:10

想存来着,但每个月到最后都只是仅仅能够过日子而已,想想存钱还是算了吧,只要不负债,就偷着乐吧!

然然923 发表于 2021-6-29 19:16

分文无有

AcMilan-1899 发表于 2021-6-29 19:25

没亏都不错了,还存钱!

段锐 发表于 2021-6-29 19:30

都不够花

A。。。 发表于 2021-6-29 19:33

先定个小目标,存他几个亿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6-29 19:33

存钱攒首付,赶不上房价涨速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6-29 19:36

存了一点,不多。但愿年底能实现。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6-29 19:39

提起钱、伤心太平洋,啥都涨就是工资不涨,能活着就不错了,太难了......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6-29 19:41

现在的社会不允许我存钱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6.29【晚8点红包】2021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,你计划存多少钱?现在存了多少还剩多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