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钱是个什么东西、
想存来着,但每个月到最后都只是仅仅能够过日子而已,想想存钱还是算了吧,只要不负债,就偷着乐吧!
分文无有
没亏都不错了,还存钱!
都不够花
先定个小目标,存他几个亿
存钱攒首付,赶不上房价涨速
存了一点,不多。但愿年底能实现。
提起钱、伤心太平洋,啥都涨就是工资不涨,能活着就不错了,太难了......
现在的社会不允许我存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