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钱难啊
挣多少花多少{:qqemoji57:}
工资存不下钱
今年太难了,听说明天有可能发生经济危机……
花的没有挣得多,存不住
哈哈……我是花光族啊,要说存那就是负数
还是负的
存钱是干啥呢,,,,
看来今年又要让自己失望了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
计划存5万,目前还差6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