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渭南网's Archiver
栏目聚焦
›
百姓生活
› 7.8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你小时候没有空调的年代,都是怎样避暑的?
梦醒了111
发表于 2021-11-7 23:20
搬一张床,到外面睡哦
梦醒了111
发表于 2021-11-7 23:20
大吊扇,吃西瓜,凉席
梦醒了111
发表于 2021-11-7 23:20
楼顶放张床
梦醒了111
发表于 2021-11-7 23:20
晚上楼顶睡觉
梦醒了111
发表于 2021-11-7 23:21
夏天晚上在外面睡
梦醒了111
发表于 2021-11-7 23:21
在院里睡竹床
梦醒了111
发表于 2021-11-7 23:21
平房顶上乘凉
梦醒了111
发表于 2021-11-7 23:21
晚上出去纳凉
梦醒了111
发表于 2021-11-7 23:22
一把蒲扇过一夏
梦醒了111
发表于 2021-11-7 23:22
外面睡
页: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[22]
23
查看完整版本:
7.8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你小时候没有空调的年代,都是怎样避暑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