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7-8 23:11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7-8 15:52
睡凉席,大雨下,扇子扇

还有凉席!我直接铺和袋子睡地上{:qqemoji10:}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7-8 23:11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7-8 18:44
睡过道和门口!

一样!!!

零度° 发表于 2021-7-8 23:11

我家把西瓜放井里,拿出来跟冰镇西瓜一样一样的,晚上在院子里铺个席子睡觉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7-8 23:11

荒野到海边 发表于 2021-7-8 20:07
就是芭蕉叶大山子

还有芭蕉叶!

小张123 发表于 2021-7-8 23:11

吹风扇,扇扇子,拿着凉席睡在操场,很多人,大人们在一起聊天,小孩子是很同龄人在一起说悄悄话,玩儿,真的特别热闹,

城市猎人 发表于 2021-7-8 23:13

没空调,那时候有风扇啊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8 23:27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7-8 23:10
手摇扇是???

就是自己做的扇子呀!

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-7-8 23:30

小时候真没觉得有现在热,那会儿天热最开心的就是妈妈带我们去河边玩了,妈妈洗衣服,我们抓小鱼,蝌蚪

木林秀 发表于 2021-7-8 23:35

那时的我们中午不睡觉,去沟里摘蛋柿,水渠洗脚,晚上睡大席子,扇扇子!好像没有现在热!

自己的盖世英雄 发表于 2021-7-8 23:42

外婆的蒲扇
页: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[19] 20 21 22 23
查看完整版本: 7.8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你小时候没有空调的年代,都是怎样避暑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