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7-8 15:52
睡凉席,大雨下,扇子扇
还有凉席!我直接铺和袋子睡地上{:qqemoji10:}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7-8 18:44
睡过道和门口!
一样!!!
我家把西瓜放井里,拿出来跟冰镇西瓜一样一样的,晚上在院子里铺个席子睡觉
荒野到海边 发表于 2021-7-8 20:07
就是芭蕉叶大山子
还有芭蕉叶!
吹风扇,扇扇子,拿着凉席睡在操场,很多人,大人们在一起聊天,小孩子是很同龄人在一起说悄悄话,玩儿,真的特别热闹,
没空调,那时候有风扇啊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7-8 23:10
手摇扇是???
就是自己做的扇子呀!
小时候真没觉得有现在热,那会儿天热最开心的就是妈妈带我们去河边玩了,妈妈洗衣服,我们抓小鱼,蝌蚪
那时的我们中午不睡觉,去沟里摘蛋柿,水渠洗脚,晚上睡大席子,扇扇子!好像没有现在热!
外婆的蒲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