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睡在平房上……
河里洗个澡,吃个雪糕,找个树底下
小时候在东北过的
家里平房,房前有树。不热
扇子,自己做的。
小时候天没有这么热
吹风扇,睡房顶。
吹风扇呀
关键是农村的,也不会热,除了树就是土地,不像城里,要么高楼,要么柏油马路,全是吸热的。
做在吊扇下面吹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