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子里睡觉
小时候没有空调 不上大席,睡在外面
扇扇子。
以前树多,麦田多,除了中午热,早晚都很凉爽,90后基本上都没啥印象了,那个只属于90前的夏季
小时候没有现在这么热
那时候没有感觉到有多热,从红苕窖里面吊出来个西瓜就感觉爽得很。
先有豆沙冰棒!后有冰冻果汁!再有麻将凉席!
一天到晚都是没有穿衣服
睡地上的。。
睡在野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