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两种车我都不太坐
网哟车,干净利落,实在没办法才坐出租车
哦,网月车吧
好多年不打车了 出租印象还是停留在下雪过年10块起步不打表~网约车叫过一次 挺方便的好像还有优惠券 那次去的地方比较偏僻司机不愿意走 加钱好商量哈哈哈
网约车更方便
出租车还是比较正规,让人放心。
看情况,出租车方便不用等,网约车干净就是有时候需要等很久
出租车,比较方便
我还是比较喜欢坐出租车的,网约车总感觉不那么靠谱
出租车更方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