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努力越幸福 发表于 2021-7-13 18:43

这两种车我都不太坐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7-13 18:45

网哟车,干净利落,实在没办法才坐出租车

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-7-13 18:57

哦,网月车吧

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-7-13 19:10

好多年不打车了 出租印象还是停留在下雪过年10块起步不打表~网约车叫过一次 挺方便的好像还有优惠券 那次去的地方比较偏僻司机不愿意走 加钱好商量哈哈哈

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7-13 19:27

网约车更方便

sxwndx 发表于 2021-7-13 19:35

出租车还是比较正规,让人放心。

卩然 发表于 2021-7-13 19:38

看情况,出租车方便不用等,网约车干净就是有时候需要等很久

兔豆泥 发表于 2021-7-13 19:46

出租车,比较方便

难得明白 发表于 2021-7-13 19:56

我还是比较喜欢坐出租车的,网约车总感觉不那么靠谱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7-13 20:02

出租车更方便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
查看完整版本: 7.13【晚8点红包】在渭南,网约车和出租车你更喜欢哪一个?为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