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该网约车吧
很少坐车,但是一般做出租车,虽然没有网约车便宜环境好,但是出租车多很方便,也不用多等时间!
网约车吧!
在想渭南坐出租比较多,因为网约车比较少,除非出租车比较少而且难打到,才会想起网约车
看事情的情况,
喜欢网约车!出租车有时候等半天没有一个,好不容易等来了,又问去哪里,不顺路人家还不去!
这要看你到那去呢?在市内首选出租车比较方便,出门就能打车。要是路程稍微远点的话,就叫网约车,比较便宜也不乱收费。
喜欢出租车,因为出租车安全有保障
现在的网约车是越来越多,也越来越方便了,微信,支付宝里都有小程序,叫车很方便,只要在城里还是叫出租车,要出城远路,感觉叫网约车方便,最起码不会胡乱要价,出租车跑远路有的就不打表直接要价,价格不透明,
网约车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