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约车规范一点,就是等待时间长。其实渭南的出租车现在也比较规范了。除了火车站汽车站附近
现阶段当然网约车
都不喜欢,公交车美!
网约车不用等
虽然我不太坐车,偶尔坐一次,但是我还是喜欢网约车,有券下单可以便宜点,而且比出租车干净
我喜欢网约车,因为网约车及时,虽然网约车没有出租车那么发达,但是价格便宜!
我更喜欢以前的共享电动车,可惜全被放到经开区去了{:qqemoji9:}
网约车 其实那个都不喜欢
网约车,服务还好,给宝宝打防疫针给开车门,问空调温度等等,很周到
出租车偶然坐,网约车还没用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