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北仁 发表于 2021-7-13 13:12

网约车规范一点,就是等待时间长。其实渭南的出租车现在也比较规范了。除了火车站汽车站附近

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1-7-13 13:13

现阶段当然网约车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7-13 13:21

都不喜欢,公交车美!

人心像海 发表于 2021-7-13 13:26

网约车不用等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7-13 13:30

虽然我不太坐车,偶尔坐一次,但是我还是喜欢网约车,有券下单可以便宜点,而且比出租车干净

段锐 发表于 2021-7-13 13:40

我喜欢网约车,因为网约车及时,虽然网约车没有出租车那么发达,但是价格便宜!

Atmosphere 发表于 2021-7-13 13:48

我更喜欢以前的共享电动车,可惜全被放到经开区去了{:qqemoji9:}

10943498 发表于 2021-7-13 13:53

网约车 其实那个都不喜欢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7-13 13:53

网约车,服务还好,给宝宝打防疫针给开车门,问空调温度等等,很周到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7-13 14:02

出租车偶然坐,网约车还没用过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7.13【晚8点红包】在渭南,网约车和出租车你更喜欢哪一个?为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