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有利弊!
网约车坐的比较多
网约车坐的比较多,因为不用在路上等车,加上网约车车内相对比较整洁
网约吧 方便一点
当然是网约车,没有为什么
我个人喜欢网约车,快捷,方便!随时随地都可以,不管多偏远的地方!特方便!
网约车方便
不怎么打车,近点扫单车,远点公交车就行了!
在渭南城区平时很少坐这两种车,没事近点的像信达国贸就走路去,比如去开发区远一点就自己开车。但是确实要坐的话还是出租车方便一些,也安全一些。那我就选出租车吧!
网约车可以到小区门口,更方便出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