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7-13 12:19

各有利弊!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7-13 12:27

网约车坐的比较多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7-13 12:28

网约车坐的比较多,因为不用在路上等车,加上网约车车内相对比较整洁

猫妖妖 发表于 2021-7-13 12:38

网约吧 方便一点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7-13 12:39

当然是网约车,没有为什么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7-13 12:45

我个人喜欢网约车,快捷,方便!随时随地都可以,不管多偏远的地方!特方便!

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-7-13 12:47

网约车方便

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1-7-13 12:50

不怎么打车,近点扫单车,远点公交车就行了!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13 12:50

在渭南城区平时很少坐这两种车,没事近点的像信达国贸就走路去,比如去开发区远一点就自己开车。但是确实要坐的话还是出租车方便一些,也安全一些。那我就选出租车吧!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7-13 13:10

网约车可以到小区门口,更方便出行。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7.13【晚8点红包】在渭南,网约车和出租车你更喜欢哪一个?为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