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不在乎是天真,只有过日子了才会知道当初的傻!只有苦过了,才知道是真的苦
不在乎的
古人常说门当户对,不在乎家境是假的,多多少少也有点在乎!
进来看看不说话
多多少少也会在乎,要为未来想想,要为以后孩子想想!
只要两个人能谈到一起,剩下的无所谓{:qqemoji14:}
女方肯定要考虑男方的家境,夫贵妻荣,母以子贵。
不看是假的,但不是主要因素。
结婚以后的幸福生活,都是建立在经济基础上的
门当户对很重要